2014/05/26

【醫龍(朝伊)】《DRAGON RISES》-下

  緊閉雙眼,全身的神經似乎都集中在被朝田接觸的部位,從那個讓人羞於啟齒的部位擴散出痲痺快感直擊大腦。被手指撐開而展現在男人面前的柔軟嫩肉被朝田的舌尖舔弄,略微退出之後、似是要更加進入內側,每一次都讓伊集院感覺到更深的內部被男人侵入。

  趴伏在浴室牆面上,臉頰緊貼著冰冷的瓷磚,卻讓身體所燃燒的慾望之火更顯得熾熱。伊集院知道自己沒有辦法拒絕朝田的誘惑,自只有朝田能夠平息他體內的火焰。

  雖然說、點燃慾望火苗的人……就是朝田本人。

  「嗯……啊……不行、嗯……那裡……!」

  語言失去任何意義,伊集院也不知道自己說了些什麼,或許根本只是無意義的呻吟。朝田僅以伊集院的一個動作甚至顫抖的模樣,就可以了解他的意思,哪還需要多餘的語言?

  像是現在,伊集院才稍微扭動了一下身子,朝田便立刻將空著的左手往上伸,敏感的乳尖被朝田手指擰弄的瞬間,電擊般的快感蔓延開來。

  「唔……啊!!」

  靈巧的手指在乳暈處打轉,酥麻的感覺讓伊集院不滿足於男人的撫摸,還想要更多更激烈的感覺,舔舔嘴唇,伊集院輕輕地用胸口蹭了蹭朝田的手指。男人的動作停頓了下,緊接著便懲罰般的揉捏著挺立的乳尖。


  「嘖,我可不記得這樣教過你……」

  甜膩地嘆息,伊集院為朝田的懊惱感到些許得意。

  自己太多事情是朝田教會的。這個男人教會了他身為醫師該有的心態、責任,也教會他和身分相符合的知識以及技術,當然、還有更多更多難以啟齒的這個男人喜好的模式以及感受快感的方法。

  伊集院絕對是好學生,可他低估了身為指導老師的朝田的能力。

   擰著乳尖的手指捏住已經挺立的小巧部位,甚至惡意地向外拉扯,可憐的乳首受不住這種對待已經發紅腫起。

  疼痛的感覺讓伊集院皺眉,朝田從未如此對待過他,床第之間朝田總是小心翼翼的不讓伊集院有機會受傷。

  「朝田、醫生……?會痛……嗚……」

  啾的在伊集院嫩白臀瓣上親吻的男人並沒有因他哭泣的聲音就停止動作,反而變本加厲的扯開因為疼痛而緊張地縮闔的花穴入口,再一次將舌尖探入深處。比之前更加深入的部位被舔吻,那溼熱滑膩的觸感很快的奪走伊集院的意識。

  靈巧的軟舌進入到深處轉動之後又退出,彷彿做愛的頻率讓伊集院有正在和男人做愛的錯覺,下意識的,配合男人的動作開始收縮自己的小穴。

  柔軟的舌尖不若男人火熱的肉刃那般粗大硬挺,卻能夠靈活地舔吻到伊集院最敏感的部位。那溼熱的觸感讓伊集院幾乎有自己就要融化的錯覺,卻又在下一秒被來自乳首的尖銳觸感拉回意識。

  仍被朝田手指惡意蹂躪的乳首漸漸地感覺不到疼痛,反而因為扯動的頻率和男人舌尖的進出一致,轉化成為一種錯亂的快感。

  「朝、田醫生……不……嗯啊!不行……啊!」

  抵在敏感點上的舌尖重重地舔弄,從大腦接收的激烈快感凝聚在前方的熱源,無人照應的花柱可憐兮兮的淌出蜜汁預告高潮的來臨,朝田卻在此時無預警的將舌尖抽出那因為即將迎接高潮而不斷抽搐的花穴,甚至抽出手指,用讓伊集院疼痛的力道圈緊花柱根部。

  「為什麼……?嗚……朝田醫生?……」

  疼痛和委屈、以及高潮被阻斷的焦躁和不解,一被朝田從背後摟住伊集院便不住的嚶嚶哭泣。溫柔的親吻帶著熾熱的氣息落在伊集院的臉頰上,感覺到男人火熱的肉刃在自己的臀瓣之間磨蹭,接著,那渴求男人進入而瑟瑟收縮的花穴便被男人的火熱所貫穿。

  「啊!!」

  重重地契入身體內側的火熱兇器毫不留情的一挺而入,伊集院瞠大雙眼連呼吸都差點停止,朝田突然鬆開緊縛的手指,使得伊集院在男人巨大的兇器刺入瞬間同時迎接高潮。

  一道白濁的蜜液射在純白瓷磚上,高潮過後的大腦幾乎要停止運轉,空白的腦袋卻敏銳的接收到敏感小穴傳來的快感,那一抖一抖吸咬著男人火熱肉刃的部位還沒有得到滿足,雖然男人僅是停留在深處沒有動作,僅是肉刃上的輕微脈動便足以挑起伊集院的慾火再度凝聚,就連剛射出蜜液的花莖也開始醞釀硬度。

  朝田伸手撫揉忠實反應主人慾望的花莖,熟悉的手指觸感讓敏感的火熱立刻又硬挺起來,伊集院瞇著眼睛看不到身後朝田的表情,那緊貼在自己耳畔的鼻息輕輕地哼了聲,沒聽錯的話,那是朝田滿意的輕笑聲。

  覺得自己被取笑了,有些憤怒的用手肘想頂開朝田,對方卻不為所動。事實上,伊集院也鬥不了朝田,敏感的耳垂光是被男人舔過,伊集院就幾乎要軟了膝蓋,若不是朝田就在背後支撐,他或許已經站不住了。

  不喜歡這種感覺,那會讓伊集院覺得自己只是這個男人的玩具,就像是過去一點都不明白朝田的心情的時候,只會獨自煩惱焦急卻怎麼也找不到解決的方法。

  他們應該是已經心意相通了啊?

  吸了吸鼻子,伊集院控訴,「為什麼……要欺負我?」

  沒想到會被這麼質問,朝田停住動作,接著苦笑出來。

  「誰讓登都不喊我的名字……」

  雖然這麼指控但朝田並沒有繼續逗弄伊集院,也沒有執著地要伊集院給予回應。手指像撫弄珍貴的寶物輕柔的愛撫伊集院的花莖,火熱的肉刃抽出到最粗的頂部後重新撞入,準確地摩擦到最有感覺的小點,卻也溫柔的不讓伊集院有任何不適。

  為什麼不追問?

  男人近乎放棄的做法讓伊集院感到心疼。如果朝田繼續執拗地要求說不定他會開口呼喊,但或許朝田明白這點所以才不這麼做,他要聽到伊集院真心的喊他的名字。

  朝田……龍太郎……

  他所愛的人的名字……

  「嗯!啊……!!不、不行了……!!」

  一下又一下、男人加速撞擊的頻率,花穴內部細緻的嫩肉敏銳地感覺到朝田兇器的抖動,察覺男人即將到達頂點,伊集院卻越來越無法集中意識。

  錯過的話,又要等到什麼時候?知道自己應該要開口說些什麼,卻在朝田靈活的手指逗弄之下先行到達第二次的高潮。

  緊縮的花穴被男人的肉刃強行撞入到深處,沒有抽出反而更加用力往內部頂入,在幾下凌亂的撞擊之後,細膩的花穴感覺到滾燙的液體一下又一下的射在肉壁上,雖然才剛射出慾望的蜜液,那火熱的感覺以及被男人射在體內的事實,伊集院又再一次被朝田推向頂點。

  像女性一樣由內部迎接男人給予的高潮,太過強烈的快感讓伊集院瞬間失去意識。

  *     *     *     *     *

  睜開眼睛的時候,伊集院以為自己看見朝田的身上盤旋著一條龍,眨了眨眼,清醒過來才發覺那是朝田背後的傷痕。

  沒有注意到伊集院已經醒過來的男人專注地看著手中的報告,不想驚擾到男人所以沒出聲。蹭了蹭枕頭,伊集院記得自己最後的印象是在浴室,這個男人不但將他清洗乾淨還打點好送到床上來。

  朝田背後的傷痕像極了龍型,在東方龍雖然是吉祥的象徵,在西方卻代表邪惡和不幸。這個男人對他來說到底是哪一邊,連伊集院自己也搞不清楚,但他相信不管朝田是屬於哪一邊,他都會義無反顧的追隨他,就像是過去一次又一次的手術。

  自從那個月圓之夜在明真醫院的天台上,看過這個男人的想像訓練之後,伊集院就一直看著朝田的背影、一直……追隨著他背後的這條龍。

  「……龍……」

  伸出手,伊集院著迷般的撫摸朝田的傷痕,還在看報告的男人卻突然轉身,伸出去的手尷尬地停在半空中。

  朝田抓住伊集院的手,緊緊的。

  「你剛才……說什麼?」

  被問得一頭霧水,伊集院想了下,「那個……朝田醫生背後的的傷痕,很像龍的形狀……」

  「……這樣啊?」

  嘆了口氣,朝田鬆開伊集院的手指,順手將報告往床邊一擱便躺到伊集院的旁邊。身旁多了一份溫暖,伊集院卻仍然對自己的手被拒絕感到耿耿於懷。

  「朝田醫生不喜歡別人碰你的傷痕,對吧?」

  「……你聽誰說的?」

  雖然反問但朝田的聲音聽起來不像質問,伊集院乖乖地據實以告,「是……美紀小姐,她說……除了她之外朝田醫生沒有讓別人摸過……」

  為什麼那麼執著,伊集院自己也不知道,但就是會無法控制的去介意,他討厭會去在意這種小事的自己。

  朝田伊在嘴裡忿忿地唸著「美紀這傢伙」,將伊集院攬入懷中的動作卻是溫柔的,伊集院將腦袋枕在男人厚實的肩膀上。

  「醫院被炮擊之後所有人都忙不過來,美紀負責幫我上藥換紗布,你說她能不碰我嗎?」說著,朝田像安撫鬧脾氣的貓咪,一下一下撫摸著伊集院的頭髮,「畢竟是傷痕,所以不喜歡讓人碰而已,如果伊集院想摸的話我不介意。」

  所以……自己是特別的囉?伊集院顫顫地伸出手環抱住朝田寬闊的背膀,手指撫摸盤據在男人背後的傷痕。順著背部往下確實是一條龍的形狀。

  這是屬於自己的、唯一的……

  「龍……龍太郎……」

  環抱自己的雙手僵硬住,猜想這個男人是否以為是聽錯了,伊集院輕快的笑了起來,然後再次肯定地、毫不遲疑地在男人地耳邊輕喚。

  「龍……我可以……這麼叫你嗎?」男人依然沒有反應,伊集院不安地眨了眨眼,「朝田醫生?」

  突然被朝田鎖在懷裡親吻是下一秒鐘的事情,那急躁得似乎要奪走呼吸的深吻,好不容易被鬆開伊集院還莫名其妙的深呼吸補充氧氣,然後意外的看到……朝田紅了臉。

  「以後、都要這麼叫我,知道嗎?」男人霸道地指示,然後又在伊集院的唇上一吻,「再喊一次。」

  比起命令更像是請求句,男人放軟姿態的模樣和平時在手術室內的霸氣大相逕庭,伊集院拉住男人的手,在自己的臉頰上磨蹭。

  「龍……」

  「吶,再喊一次?」

  「龍太郎……龍……」

  朝田龍太郎、我心中的唯一的龍……

  即使步履蹣跚、即使前途多難,伊集院下定決心總有一天要追上朝田的腳步,和他並肩而行。

【Aesthetic FIN】

《附贈》

  『你還要在日本待多久?什麼時候回來?』
  『……囉唆,現在不是沒有病例嗎?』
  『已經在接洽了,隨時有可能送過來,需要你在這邊待命。』
  『那就等接洽好再連絡我,好不容易伊集院才爭取到休假,我忙得很!』
  『這樣真的好嗎?』
  『……什麼?』
  『有註明食物的包裹,飯店那邊幫你轉寄到醫院來了。』
  『……什麼食物?』
  『署名是伊集院,………………巧克力?咦?難道……』
  『伊集院寄巧克力給我?』
  『寄件時間是二月十四日,真是太不巧了,你剛好回日本。』
  『……!!』
  『放太久也不好,這牌子看起來挺好吃的……』
  『霧島!不准動那盒巧克力!!』





後記:

這篇《DRAGON RISES》是出版第一本醫龍同人的時候補寫的故事。
將許多短篇連接而成長篇《Aesthetic》之後覺得應該給他一個結局,
最後用伊集院喊了朝田的名字當收尾~
每次看到美紀小龍小龍的喊,總覺得互相喊姓的兩人有點遺憾啊.....
但總覺得伊集院不管是喊人還是被喊,都會滿臉通紅XD
書裡有一半是坂口憲二x小池徹平,因為涉及RPS,還在猶豫要不要放上><...



9 則留言:

  1. 超級喜歡妳筆下的朝伊啊啊啊(幸福捧臉)
    真的真的很感謝妳願意花時間把舊的文章搬運過來!

    大半夜的已將養分補足完畢: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喜歡^////^
      看到大半夜也太辛苦了啦!!文章不會跑掉的!!XD
      舊站救出來很多短篇文章~也會慢慢整理過來
      有空常來逛逛~^^//

      刪除
  2. 我是從第三部才開始接觸醫龍同人,
    而接觸的第一篇朝伊文就是青大的作品,
    由於太晚進坑,所以青大的本子只入手DEAR YOU而已,
    現在能看到當初未公開的文,實在是太幸福了。
    每次看青大寫的朝伊H都讓人好害羞(天音:裝什麼清純!)
    不過,伊集院被朝田疼愛得好幸福啊!


    想請問青大,Intrigue跟Chocolate的原始版會放上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居然是從第三部跌坑的?第三部劇情實在...無言...
      不過相對之下就會覺得一二部太好看了!(炸

      H的部份...我自己再翻出來看也覺得好害羞!
      當初一定是被附身了啊啊啊!!
      都怪朝田和伊集院成天眉來眼去的,
      讓人怎麼不萌....艸////

      Chocolate的原始版已經補上!
      Intrigue的原始版....不要問你會怕....我自己都好怕..(根本嚇哭
      要趕快去看貓侍的北村一輝洗眼睛T_T......

      刪除
  3. 當初跌進醫龍同人這個坑時,我是有想過朝霧的可能性,
    但最後還是伊集院小綿羊勝出,我對朝伊比較有感覺啊!

    第一季撥出時,我在萌別的CP.
    但是對醫龍還是有愛的,
    不然也不會一直追到現在.
    直到第三部,開始全心全意投入,
    Fu才爆發出來吧!
    至於第三季的劇情,見仁見智啦,我還蠻喜歡看的.

    我最近看過北村一輝演出的作品是羅馬浴場II,
    比起上一集,這一次他洗白了^^

    個人認為寫同人遲早都要踏入R-18領域,
    當初我在寫文時也覺得自己不可能寫H,
    結果後來...部落格出現兩篇加密的H文>///<

    回覆刪除
  4. 青大您好,我是從鮮歡那得知您寫的朝伊文.....
    寫得真的好好QQ...

    Intrigue裡有點壞壞霧島也很帥,但我相信他是不會做那種事的QQ

    我入坑可以說是今年第四季播的時候....
    (因為前三季的朝田被我嫌棄不夠帥....)
    您的本子我一本都沒有阿QAQQQQQQQ
    能有這個部落實在太好了:)

    還有還有您的坂口憲二x小池徹平
    我也很想拜讀,請一定要搬過來QQ
    (偷偷說因為我是小池的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這邊沒在管理抱歉回覆晚了!><

      Intrigue一直抓不到霧島和朝田的個性,整個重新寫過,我覺得他是想逗朝田,最後讓朝田答應去美國才是他的目的!

      第四季好虐T_T(拆CP意味
      前兩季最甜!

      坂口憲二x小池徹平因為是真人CP,
      現在要重新面對實在有點害羞....
      我再考慮一下><

      刪除
  5. 青大你好
    看完這幾篇文 真的想說太好了
    朝田和伊集院兩人的感情甜蜜蜜

    看了第一季入坑 接著就一直看下去
    真的很好看

    好想看坂口桑X徹平的文 一定要搬來
    超想看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抱歉回覆晚了><
      最近終於開了第四部來看T_T
      我決定要回去補第一部T_T

      坂口X徹平的文我要想想XD;;;
      畢竟是真人CP現在回頭看有點害羞XD;;;;;

      刪除

您好,感謝您的留言^^
這邊會仔細閱讀每一篇留言並且回覆給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