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6

【醫龍(朝伊)】《Intrigue》-完



  肌膚被溫熱所包圍,赤裸的肩頭感覺到溫水拍打的同時,逐漸清晰的雙耳也聽見水波流動的聲音。彷彿在夢境一般的溫暖讓伊集院忍不住朝身後的熱度蹭過去,不想睜開雙眼,意識卻隨著耳邊的沉穩心跳慢慢的清明了起來。

  抬起手揉了揉眼睛,流過手腕的水波讓伊集院感受到自己並非是躺在床上的事實,帶著困惑的睜開雙眼,映入還有點迷濛的視線內的是寬敞的乳白色浴缸,以及浴缸內隨著節奏拍打自己身體的水波。

  背後感覺到震動,接著便聽到朝田低沉的聲音。

  「終於醒了……」隨著一聲幾乎輕不可聞的嘆息,伊集院的身體整個被朝田圈住。

  這才整個清醒過來的伊集院眨了眨雙眼,沒有戴眼鏡的視線模糊但身體的感覺是清晰的,察覺自己和朝田正全身赤裸的緊密接觸,伊集院羞紅雙頰盯著朝田圈在自己胸前的手臂,幾乎想立刻落荒而逃。

  「那個,我睡著了嗎?」最後的記憶停在朝田幫自己擦身體。

  將臉埋在伊集院肩頭的男人用點頭當回答,頭髮拂過伊集院耳際帶來一陣微癢,伊集院反射性的縮了下脖子。和朝田的緊密接觸讓伊集院不自在的扭了下身子,卻被朝田抱的更緊。困惑於朝田的態度,伊集院卻不知道該怎麼對這個男人詢問。

  半晌,朝田終於開口,「整整四個小時……」

  「咦?」

  一開始不知道朝田指的是什麼,後來才了解是自己睡著的時間。想起過去自己因體力不足在情事之後甚至發生過昏迷的狀況,伊集院將朝田的沉悶解讀成是擔心自己的體力所導致。

  「可能是、最近太忙了,所以有點睡眠不足……我沒事的,請不用擔心。」

  反過來被伊集院安慰讓朝田有些哭笑不得,他慶幸自己是將伊集院攬在胸前而不用偽裝笑容來掩飾自己的痛苦表情,「傻瓜……」

  飯店的浴缸是恆溫設計,調整成輕柔按摩的水波拍打相當舒適,雖然枕在朝田赤裸的身體上讓他感覺相當彆扭,但從男人身上傳來的比自己稍高的熱度,以及沉穩的心臟脈動,讓伊集院感到相當安心。

  「朝田醫生該不會……四個小時都醒著吧?」

  這是、當然的,輕輕點了下頭,朝田回想起兩個小時前和荒瀨通電話的情況。那個用慵懶聲音應答的男人在聽到朝田慌張的聲音之後愉快的笑了起來。

  『現在才知道要慌張嗎?』

  『你動了什麼手腳嗎?荒瀨?』的確該想到這種可能性,但朝田卻喪失任何的判斷能力,『……多久會醒?』

  『這個嘛……多久呢?』

  從電話的那端傳來荒瀨促狹的嬉笑聲,幾乎可以想像那雙貓一般的雙眼愉快的瞇起來的模樣。瞭解伊集院的熟睡是荒瀨設計的藥效,也明白荒瀨的行為是為了給自己一個教訓,朝田沒繼續追問,草草地掛了電話。

  沒想到,這麼一等就是分秒不差的四個小時。

  將伊集院轉向自己,朝田在那被熱水蒸的通紅的柔嫩臉頰上一吻,「有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雖然以荒賴的技術來說應該不會有什麼後遺症,但朝田依舊不放心。

  「嗯……」只是睡著而已怎麼會有不舒服的地方?伊集院搖搖頭,頓了下,突然從朝田的奇怪的舉動想起另一位行為奇怪的人,「那個,荒賴醫生說,如果我今天晚上突然睡著的話,要我問你一件事情……」為什麼會這樣說?而且自己也真的睡著了,伊集院百思不得其解。

  朝田的心跳快了一下,雖然表面上維持一貫的沉穩,「什麼事?」

  眨了下眼睛,伊集院有些困惑的圓亮雙眼對上朝田的深邃,「荒瀨醫生要我問您,您真的…不會後悔嗎?」

  空氣凝結,朝田甚至感到呼吸困難。即使那個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的孩子喃喃念著為什麼荒瀨醫生要他問這個問題,對朝田來說,卻是比拷問還要來的讓人無法承受。

  ……會後悔嗎?

  怎麼可能不會後悔?若讓朝田重新來過,他會以不將伊集院捲入的更好的方法來處理。但發生過的事情無法裝做不存在,即使抹去霧島的痕跡,飄散在房內的淡淡古龍水味道仍不停提醒朝田,是他讓伊集院遭遇到這種事情。

  若是伊集院從此無法甦醒、若是從此失去伊集院……自己將會變成什麼模樣?連朝田自己都無法想像。

  「登,我問你……」無法回答伊集院的問題,雖然那明顯被水汽蒸的昏昏欲睡的雙眼也沒有在等待答案的樣子,朝田明顯的想逃避問題,「如果、如果有人因為想要保護你,但是實際上卻做出了傷害你的行為,你會……?」

  「嗯?……朝田醫生跟荒瀨醫生的問題都好奇怪……」這麼說著的伊集院依然歪著頭思考答案,「我想我會原諒那個人,畢竟、他也是出自於善意,不是嗎?」

  自己分明是知道伊集院的個性會這麼回答,所以才問他這個問題的吧?朝田這麼自嘲,卻又不禁因為伊集院的回答而感到救贖。

  「……的確是……」他拉起伊集院的右手,扣在自己的掌中,「過幾天我會動身去美國,協助霧島進行論文案例蒐集。」

  咦?的一聲回過頭,伊集院的眼中閃著無措。

  「處理完那邊的事情之後,我會回來日本,」捧著伊集院的雙頰,朝田深深的凝視那雙閃爍的雙眼,「到時候,你會願意喊我的名字嗎?」

  知道自己應該要點頭,他不是沒有感受到朝田對於稱呼的執著,但……伊集院因美國的事情所帶來的衝擊一時間無法回答。朝田扯出無奈的苦笑。

  「沒關係,我會等到你願意喊我的名字的那天,不管多久都可以……」

  給予無限期的時間當做承諾,如此甜蜜的保證為什麼會讓朝田露出那麼心痛的表情?伊集院的胸口感到一陣刺痛。他湊上前主動在朝田的唇上印下一吻。

  「那,朝田醫生…您一定要等我……」

  現在還沒有辦法,但是,總有一天一定!朝田從伊集院的雙眼內看出他未說完的話語,深鎖的眉頭終於舒展開來。過去的痕跡總有一天會消失,兩人之間擁有的是真實的現在、以及無限的未來。

  「我會等你的,我保證。」

  闔上雙眼,貼的緊密的兩個人交換誓約的親吻。





【FIN】


後記:
為了整理稿子回去翻了舊站抓下來的原檔,
原本的故事居然有一大段朝霧啊!!(嚇哭自己!)
畢竟原作的朝田非常亂來,想必和霧島不但分享過女友還有一腿,
但最後在出書前把整段都修掉了XD;;;
現在重新看一次好想把當初的自己敲暈XD;;;;;

標題是符合原始設定取的,是醫龍原聲帶的其中一首
有興趣可以查一下原意~開著音樂來看文也很搭XD


1 則留言:

  1. 小醫生真的好善良嗚嗚嗚
    大大文筆太好了,給大大打call!!!

    回覆刪除

您好,感謝您的留言^^
這邊會仔細閱讀每一篇留言並且回覆給您喔~